•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潮南区粮仓大米加工厂招商的公告
  • 2024-02-21 14:56
  •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强我区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在应急状态下有效发挥粮食应急保障作用,潮南区粮仓大米加工厂拟对外进行招商运营。现诚邀有意愿的粮食企业积极参与大米加工厂运营。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潮南区粮仓大米加工厂位于陇田镇华林村汕头市潮南区地方储备粮仓库内,加工厂配套的大米加工设备为日加工处理稻谷能力150

二、企业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投资实力、财务状况;

(二)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依法、诚信经营,具有良好信誉,无违法经营行为;

(三)运营的大米加工企业需作为我区的应急加工企业,承担我区大米的应急加工任务,严格按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办法》、《广东省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确保在应急状态下迅速响应应急加工指令,发挥应急加工作用。

三、企业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企业报名时须提交有关资质的文件,包括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复印)件、合作意向书等。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4221日—2024227

联系方式:巫先生13433324794

地址:汕头市潮南区胪岗镇东洋埔尾二街二巷二楼汕头市潮南区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

邮箱:13546854116@163.com


汕头市潮南区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

20242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