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我为家乡栽棵树”——潮南区非公企业“爱心林”植树活动
  • 2023-05-08 16: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6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在红场公园举办绿美潮南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之“我为家乡栽棵树”——潮南区非公企业“爱心林”植树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绿美潮南生态建设,紧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带动全区非公企业家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认种行动,高质量打造绿美潮南“爱心林”。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参加活动并为潮南区非公企业“爱心林”揭牌,见证潮南非公企业家植绿护绿行动,希望把这种优良传统延续下去,为绿美潮南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郑晓洁与企业家们齐上阵,三两一组,分工合作,铲土、扶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忙碌,一棵棵新栽的风铃木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夏的红场公园增添了新的绿意。

据了解,本次“爱心林”植树活动区工商联(总商会)共踊跃认捐认种风铃木等树苗600株,以实际行动自觉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积极投身人人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养树寄情、以树铭志,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恩,今后会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潮南区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绿美潮南生态建设贡献出非公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