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召开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会
  • 2023-05-19 15: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各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锵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区委组织部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实施方案》作解读说明;各线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心得体会交流。

会议要求,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赤诚之心,对党绝对忠诚,把党员、干部、人才服务好、管理好。要有清醒的头脑、行动忠诚,从大局出发,说党话、传党声,时时处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结合职责,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有勇毅之心,有斗争精神,走在前、做在先,遇到难题敢“斗硬”,面对重任不“撂摊”,真正做到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

会议要求,要有工匠之心,追求卓越,坚决杜绝差不多的思想,逐渐形成严谨、踏实、深究、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专心专注,精益求精。要通过把握细节来把握全局,通过控制过程来控制结果,确保每项工作做则必成、做到最好。要有为民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平易亲民的作风。要牢记权力来自人民,更要用来为人民服务。时刻保持为民之心,让主动服务群众、亲近群众、主动服务基层、谋利于民。要有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时时刻刻检视自己的行为,坚决同腐败分子做斗争,坚决地同党内的不良风气做斗争,坚决从自己思想上的灰尘做斗争,以实际行动带头净化社会风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要树正气走正道,尽心尽力履职,同心同向、精诚团结,把工作干好,干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