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潮南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 2019-12-18 22:50
  • 来源:潮南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7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潮南全面振兴、协调协调发展,打造粤东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支点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邦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有关文件的核心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三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协助区委区政府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真正把“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潮南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协助区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好、贯彻好,推动全区上下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真正在学深悟透上求实效;要推动学习全覆盖,真正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要坚持党建统领,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要主动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以问题的整改推动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党的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工作新的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