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潮南区区长吴楚斌调研督导印染园区建设
  • 2019-12-19 16:30
  • 来源: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8,区长吴楚斌到印染中心,就园区道路管网、通用厂房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据了解,至目前,印染中心道路管网基础设施项目完成雨污水管道19210米,给水管道15700米;经四路、经三路、纬六路已试通车,纬十路已浇筑完成,其他道路路基路床及路面混凝土面层施工中;通用厂房项目已完成,并交付企业装修及安装设备,已有32家企业在安装设备及设备调试;51家自建厂房已入园建设,已有8家自建厂房企业设备安装,其中1家设备安装完毕。

在项目现场,吴楚斌详细了解道路管网铺设、企业入驻厂房、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对“12·28”筹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印染中心办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道路管网等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确保如期完工;要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加快企业入驻试产等工作,确保本月底一批具备试产条件的企业顺利投(试)产。同时,强调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文明施工,确保“六个百分百”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