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潮南区部署2020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 2019-12-19 23:10
  • 来源:潮南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8日,我区召开潮南区2020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及早动员部署,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欠薪问题的预防化解,创建和谐劳动用工环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楚彬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冬季攻坚行动,特别是要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有效化解隐患,从严从速打击惩戒重大欠薪行为,确保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零欠薪”,妥善稳慎处置欠薪群体性事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舆论引导等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是社会转型发展中的顽疾,社会牵涉面广,治理难度大,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建立完善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扎实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继续保持对欠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认真做好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