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潮南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19-12-19 23:18
  • 来源:潮南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9日,潮南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朱玲主任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张学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运源、区政协主席苏华渠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如何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何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对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向持久、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