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潮南区区长吴楚斌带队调研督导陇田镇、成田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 2019-12-19 23:19
  • 来源: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8日,潮南区区长吴楚斌带队到陇田镇和成田镇,调研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进度,同时要及时修复施工过程中损毁的路面,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出行造成的影响。


吴楚斌一行先后来到成田镇东盐村、成深路和陇田镇中心卫生院对面污水截流井施工现场,详细察看并听取东盐村源头截污、雨污分流项目建设进展,T线污水管网成深路路面修复和M线污水管网15号、16号截流井施工建设情况。

调研中,吴楚斌要求东盐村源头截污、雨污分流项目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推进东盐村源头截污、雨污分流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月底前完成项目管网铺设任务、春节前全面完成该村管网施工路面修复工作。要求陇田镇、成田镇污水处理管网铺设施工方要加快剩余管网和截流井及泵站的扫尾建设工作,要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该片区的管网通水、截流井及泵站等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测,及时解决通水存在问题,确保污水“应收尽收”。同时要及时对施工过程中损毁的路面进行修复,尽量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出行造成的影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全力配合施工方开展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要加强巡查监管,狠抓安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