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动态
狠抓环境整治 共建陈店卫生家园
  • 2023-05-12 15: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期,区城管局会同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市监局联合陈店镇政府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持续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巩固发展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形成全社会“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

在整治活动中,溪口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环卫工人带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将分散在九斗公园内、花坛中的落叶、果皮纸屑、塑料瓶等杂物一一清除,对溪口学校前河道漂浮物进行打捞,并将垃圾集中清运处理。

此外,还持续加强陈店镇辖区内河道日常巡查,完善河道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及时发现和清理河道及河岸两侧垃圾、水面漂浮物、浮萍等,清理河道淤泥,切实做到河道生态美环境优。

接下来,区城管局及各相关单位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下足“绣花”功夫,加强日常巡查,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对陈店镇内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学校周边、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形成全社会“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