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动态
区长张晓铿带队督导绿美广东工作推进情况
  • 2023-05-15 15: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2日,区长张晓铿带队到成田镇督导绿美广东工作推进情况,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省委部署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虑,进一步统一思想、扛牢责任,抓好统筹谋划,深入推进绿美潮南生态建设。

张晓铿一行来到了成田镇后坪村亚行项目造林点,详细了解绿美潮南生态建设工作情况。

张晓铿指出,今年是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推进绿美潮南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省委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施工图”,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绿美潮南生态建设,让潮南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张晓铿强调,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紧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高水平谋划推进绿美潮南建设,把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工作相结合,求真务实、科学绿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加强主城区、四小园等重要区域绿化种植,统筹规划、整体打造,不断提升植绿护绿成效。要全局谋划,积极筹措资金投入生态建设,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建设,加快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良好局面,为潮南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