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动态
陈店镇召开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大会
  • 2023-05-19 15: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4日下午,陈店镇召开会议,动员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集中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导向,着力纠治庸政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政令不畅通、工作不落实的顽瘴痼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夯实党的基层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坚决闯出高质量发展“陈店路径”的有力保障。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以案为鉴”,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顽疾,深入分析、靶向整治。

会议强调,要树立导向,狠抓落实,切实把行动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要以“学”为先,练就过硬本领,以“做”为要,面对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查摆问题查纠根源,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开展“自我剖析”“相互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有“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踏踏实实干”的魄力,大抓落实,敢于担当,支撑陈店镇踏上高质量发展的精进之路。

会议要求,要组织领导,强化担当,以真刀真枪、真做真为确保全镇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见行见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形成内外合力,把行动融入到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两违”整治、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中去,实施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检验工作作风查纠改进的效果;要持续重锤敲打,加强群众监督,经常晒“账本”、亮“家底”、查“漏洞”,以作风嬗变答好民心“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