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动态
峡山街道召开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大会
  • 2023-05-23 10: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9日,峡山街道召开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全区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集中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为推动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峡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思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工作作风之“优”争高质量发展之“先”,以优良的作风和一流的服务推动峡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商宜居宜养峡山。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查实纠,推动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深入扎实开展。要围绕重点深查纠,深化措施求实效,立整立改促落实,健全机制抓常态。要强化组织保障,增强责任担当,确保工作作风查纠改进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对问题较多、群众反映强烈的部门和领域要进行重点督导,形成关注作风、狠抓作风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查纠改进行动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要抓好“5+2”各项任务的落实,坚持紧抓快干、倒排时点,不折不扣抓好年度任务指标落实完成;要巩固拓展作风查纠改进成果,坚持抓长抓常,抓出习惯,抓出成效,坚决清除作风积弊,为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