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动态
我区举行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暨科普基地参观活动
  • 2023-05-26 15: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每年5月份的第四周是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根据市垃分办《转发关于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上午,我区在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暨科普基地参观活动,贯彻落实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精神,加快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陈业忠参加活动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作为必须办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作为牵头部门,要肩负起统筹协调、督促指导责任,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对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积极督促指导;峡山街道作为我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要持续巩固示范片区创建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结合自身职能,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垃圾分类”的职责,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凝心聚力打造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要做好沟通协调,按时准确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评估资料报送工作。

随后,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城管局、中节能(汕头潮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峡山街道12个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人与自然环保”展厅、中控室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