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区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 2023-05-19 15: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区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电信潮南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潮南支行承办的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暨“5·17”电信日公益行活动在中国电信潮南分公司门前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重点开展“八送”服务,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媛珣,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翊斌,区委副书记陈邦棉参加活动并为我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慰问品。

活动中,陈邦棉希望广大劳动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的职业精神,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区各级工会要创新服务职工举措,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总工会表示,活动启动后,将重点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温暖关爱、送法律服务、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送平安保障、送交友联谊等“八送”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