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长张晓铿会见唯品会供应链总监一行
  • 2023-06-02 11: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0日,区长张晓铿在区党政机关大院会客室会见唯品会供应链总监叶智茵和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梧文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共赢,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晓铿对唯品会来潮南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电子商务具有其他行业所不可替代的优势,对经济转型时期形成新的增长点的作用不可小视、不可轻视、不可低估。当前省、市、区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并给予大力支持。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快件中转效率,提升客户的寄递服务体验,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和潮南企业物流降本,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晓铿强调,随着电商龙头企业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新项目落户潮南,将会带动现代物流、仓储服务和供应链金融等全产业链条的配套服务,这将助力潮南本地企业通过唯品会平台,强化品牌营销和开拓市场,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在推动唯品会潮汕物流基地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发挥好职能作用,出台相应政策、做好宣传推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希望唯品会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以先进的理念助推潮南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智茵表示,潮南区产业根基牢固特色明显,拥有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口腔用品、精品文具四大支柱产业和大健康、黄金珠宝等新兴产业,区域交通便利、各方面条件成熟,对唯品会潮汕物流基地项目在潮南的实施发展非常有信心。希望潮南区委、区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在企业项目落地建设、打造样板仓等方面给予帮助,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希望在打造物流枢纽、加强与本土企业合作、带动产业链建设、促进品牌回流、发展业务等更宽广的领域谋求新的合作。

副区长李绪旭参加座谈会。

会后,与会一行还来到两英镇原汕头市丽嘉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厂房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