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 2023-06-02 11: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1日,我区在区党政机关大院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办举行的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省、市安委会分别召开续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少雄在潮南分会场收看并就进一步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他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提高从业人员和广大公众安全意识、安全技能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树牢安全发展红线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牢牢把握好这一关键节点,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抓,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加强安全整顿,不留死角;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围绕潮南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危化品安全风险治理巩固提升专项行动、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燃气、渔业船舶、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全面动员并帮扶性指导各类单元排查隐患、消除隐患;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加强从业人员的演练和培训力度,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推动我区安全宣传走向制度化、常态化,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