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雷岭荔枝”“雷岭乌叶荔枝”成功获准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2023-06-02 11: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经过我区历时四年多坚持不懈申请,“雷岭荔枝”“雷岭乌叶荔枝”两件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核准注册。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三件,我区“三占其二”,这也是雷岭荔枝产业发展里程上的一件大事。5月31日下午,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雷岭荔枝”“雷岭乌叶荔枝”推介仪式在雷岭镇政府举行,助推雷岭荔枝产品品牌建设和产业发展,助力雷岭乡村振兴。

区委常委杨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奎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向雷岭镇交接“雷岭荔枝”“雷岭乌叶荔枝”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书。

杨晓在仪式上指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来之不易,是我区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种植户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本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准注册为契机,以品牌效应带动特色产业发展,推广科学种植生产,积极联系和拓展市场,释放文旅消费活力,打造地理标志与品牌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助力乡村振兴。

雷岭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雷岭镇将深度融入广东荔枝‘12221’市场体系建设,将‘雷岭茘枝’‘雷岭乌叶荔枝’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护好,发挥好,擦亮雷岭荔枝区域品牌,推动雷岭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