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携手共建无毒家园
  • 2023-06-06 15: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持续巩固扩大全民禁毒治理成效,不断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开启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6月3日上午,区禁毒委联合区公安分局、陇田镇政府、中国联通潮南分公司、陇田镇华瑶青少年潮乐团、区广爱义工协会在陇田镇文体公园举办2023年潮南区纪念虎门销烟184周年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以史为鉴,传承虎门销烟精神,携手共建无毒家园。

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林沛天参加活动并为2022年度潮南区“最美禁毒人”颁奖。

潮南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始终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围绕省、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禁毒攻坚年专项行动和“无毒村居”示范创建,全力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各项措施有效落实。2022年以来,我区破获多起毒品案件,缴获各类毒品一批,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民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明显增强。

林沛天在活动中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需要有关部门、职能单位重拳打击、有效监管,还需要广泛宣传、预防教育,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广泛参与。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强化部门协调联动,落实禁毒工作部署,加强涉毒人员管控服务,推进“无毒村居”“无毒镇街”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禁毒攻坚 你我参与”签名活动,参加活动领导与全体人员一同到禁毒签名墙上签名,并一同参观了2022年度潮南禁毒成果图片展以及仿真毒品展示。随后,大家还一起围绕陇田镇文体公园的人工湖进行徒步活动,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