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潮南区第三届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 2024-03-15 16:41
  •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12日上午,区长张晓铿主持召开区第三届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和《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强调要立足实际、突出亮点、细化措施,持续精心完善,以高水平规划设计助力潮南“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简要汇报了《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和《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主要内容,两英镇、陇田镇和仙城镇依次作补充汇报。会议经宣读审查意见和区第三届规划委员会13位政府委员、10位专家委员和4位公众代表委员讨论、审议后,表决通过了《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和《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

  张晓铿强调,规划编制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精准定位潮南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国土空间规划对区域重大战略的支撑和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立足我区当前实际,借鉴先进地方经验,细化解决问题的措施,突出镇域亮点;要统筹考虑支撑方案实施的各类因素,积极回应“百千万工程”实施的核心需求,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操作性,做到“以智辅政”。

  区领导赵少雄、陈业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