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潮南区举办人武部新营院揭牌仪式暨新兵欢送大会
  • 2024-03-15 16:41
  •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13日上午,潮南区人武部新营院揭牌仪式暨新兵欢送大会在区人武部新址举行。潮南区人武部顺利入驻新营区,这标志着我区武装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将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武装工作向纵深迈进,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发展,有力助推我区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汕头警备区大校司令员段见云,市委常委、汕头警备区政治委员张宏俊参加活动并为“潮南区人民武装部”揭牌。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委副书记陈邦棉,汕头警备区领导李文峰、方金波,区领导谢亮,区人武部部长胡腾。

  仪式上,张宏俊代表汕头警备区党委向潮南区人武部顺利搬迁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军官文职职工要主动肩负起职责使命,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战略部署,时刻牢记“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使命担当。在硬件建设提升的基础上,努力锻造发展软实力,切实把人民武装部打造成汕头警备区正规化建设的“亮点”,建设成为信息化管理的“标杆”,塑造成为系统形象的“窗口”,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陈邦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人武部顺利搬迁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区人武部要强化政治引领、聚力备战打仗、加强军地协同,扎实做好练兵备战、兵员征集和民兵建设各项工作;大力弘扬传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到在军事斗争准备、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有新举措、新作为、新建树。

  在随后举行的新兵欢送大会上,宣读了2024年上半年阳光征兵审批定兵结果。

  陈邦棉希望新兵们要能胸怀大志、吃苦耐劳、报效祖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领导还观看了欢送新兵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