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关于潮南区2020年春季学期 第四批学生(幼儿)返园返校的公告
  • 2020-05-30 18: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潮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思想认识和积极防范的工作态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返校,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全区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

  我区第四批359所学校(幼儿园),其中特殊教育学校1所、幼儿园358所,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布置,扎实做好学生(幼儿)返园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经区、镇(街)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组织的督查验收组现场验收,符合学生返校条件。报经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同意,6月2日我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校复学;6月2日幼儿园大班幼儿返园复学,6月8日中、小班幼儿返园复学。

  现予公告

  附件:潮南区第四批学生(幼儿)返园返校时间、批次申请方案 .xls

                         

  


潮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学生返校工作专班   

   2020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