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峡新公路将于春节前全线拉通
  • 2018-12-25 14:04
  • 来源: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潮南区峡新公路目前已完成工程总投资81%,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春节前完成路段主体工程建设,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峡新公路起于国道324线峡山街道作新桥东侧,全长6.102公里,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途径峡山街道大潮、河陂、西埔、后河,胪岗镇的尖尾、四和,两英的仙斗、仙新等村居,终于陈沙公路两英仙新村。目前,该工程项目沥青铺设完成2.5公里,水稳完成4.2公里,已完成工程总投资81%。施工单位表示将继续组织人力,抢抓时间,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峡新公路的建成通车,对分流国道324线过境车辆、减轻潮南路段交通压力、完善交通网络布局、改善我区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