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国道324线峡山段将对大型货车实施限时禁行
  • 2020-08-25 09:00
  • 来源:区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从区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从9月1日开始,途经国道324线峡山路段的大型货车将分时段禁行,缓解道路通行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国道324线峡山段的不少路口,道路旁的显眼位置,区交警部门设置了大型货车限时通行的指示牌。据交警部门介绍,为缓解324国道峡山路段的交通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区交警大队将在该路段实施限时禁止大型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该交通管制措施将从9月1日开始实施,每天7:00-9:00、17:00-19:00,悬挂大型汽车号牌的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以及全挂车、半挂车等大型货车,禁止在国道324线峡山路段(即环城公路练南路口至环城公路洋汾陈路口的国道路段)通行,有过境需求的大型货车需绕行环城公路。违反上述交通管制措施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