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潮南环城公路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 2019-05-28 20:11
  • 来源:潮南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潮南环城公路是贯穿峡山西片经济走廊、连接潮南区三个中心城镇的主要交通干线,截至目前,项目第2标段除汕湛共线段外其余路段已完成建设,第1标段也正不断加快建设步伐高速推进中。该道路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地缓解国道324线的交通压力,形成更加完善的区域公路网络,助推潮南经济发展。

据了解,潮南环城公路工程全长8.457公里,起点与终点均与国道324线连接,途经峡山街道洋汾陈、拱上、义英、华桥、潮东、东溪、练南七个村(居)。项目为一级公路并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双向六至八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配套完善雨污水系统、绿化、路灯等附属设施。该项目总投资7.8亿元,分为两个标段实施建设,第一标段起点为国道324线峡山街道洋汾陈至义英居委,长3.3公里,第二标段为义英居委至终点,长5.157公里。

潮南环城公路建设项目首尾均与国道324线相接,可分流国道车辆,大大缓解现状国道的交通压力,同时又与汕湛高速公路互通出入口相交,建成后将成为潮南中心城区上下高速最便捷的通道,将大力推动沿途区域乃至整个潮南的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