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救‘心’关爱大行动”进入筛查筹备阶段
  • 2017-11-02 15: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由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联合广东省中医院大心血管专科、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在全区范围内发起“救‘心’关爱大行动”已经进入筛查筹备阶段,10月29日,广东省中医院大心血管专科的专家们来到区人民医院,为心脏病患者开展筛查活动。副区长郑孟坚到现场指导活动。
在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广东省中医院大心血管专科的专家们正在认真地为心脏病患者做相关体检,筛选出适合做手术的患者。
经筛查确认需施术的先天性心脏病及风湿性心脏病患者,将根据患者病情轻重、身体状况好坏等因素,区分急慢先后,有序安排患者上广东省中医院大心血管专科接受手术。手术费、住院费除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外,剩余部分全部由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给予资助解决。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专家们共对27名患者进行筛查,其中17名先心和风心病患者符合手术指征,需要进行手术,随后将分别安排到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和大学城医院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