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潮南区举办“4.25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 2019-04-26 23:43
  • 来源:潮南区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4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天上午,区卫健部门组织医务人员在陈店卫生院门前开展了“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的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旨在普及预防接种科普知识,提高广大适龄儿童家长主动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儿童预防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知识,为群众免费发放预防接种的相关宣传资料,通过宣传版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国家扩大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的种类及其预防的疾病、儿童办理预防接种证的要求、流动儿童在预防接种时应享受的权利等预防接种的基本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免疫规划知识宣传折页1800多份,接受咨询群众300多人次。与此同时,全区11个预防接种门诊也发放了宣传资料约3500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广泛宣传,有效的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预防意识,提高家长对预防接种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