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潮南再添公益力量
  • 2019-08-09 21:44
  • 来源:潮南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88日,潮南区南和义工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为我区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各界志愿者参与社会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广阔的舞台。

据悉,潮南区南和义工协会是经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会员主要以本地志愿无偿为社会提供义工服务的120名各界人士自愿组成,其中有10名会员拥有国家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员资格证书,该协会目前拥有救援艇6艘,救生衣100多套,以及其他照明、救援设施一批。

活动现场,南和义工协会筹集了价值1万多元的大米、方便面、食用油等物资,发放给桃溪社区和桃陈社区的100多户贫困户,同时还邀请了市附一医院、区禁毒大队、区反邪教协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义医义诊、禁毒宣传、反邪教宣传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