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峡山小学:狠抓学生思德教育 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 2019-10-11 21:32
  • 来源:潮南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峡山小学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切实把思想道德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狠抓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学生文明涵养,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得到有效体现。

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峡山小学积极抓好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在校园内外醒目位置落实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优秀文化和中小学生守则,设置相关主题文明校园宣传栏,营造浓厚文明校园创建氛围,落实师生车辆有序停放,杜绝外来车辆进校园,使校园保持安静、文明良好的秩序。

峡山小学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道德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将课堂教学渗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加强对师生爱国教育,使师生形成正确的爱国思想、爱国情操,同时在师生中开展礼仪教育,培养学生争做美德学生、礼仪学生,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得到明显提高,日常行为规范得到良好养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