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我区举办大寮嵌瓷艺术品展览暨传承活动
  • 2017-10-09 15:5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弘扬嵌瓷文化,全面展示文化遗产保护成果,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广大民众中更好地传承发展,从9月29日至10月1日,区文广新局在大寮村嵌瓷工艺社举办为期4天的大寮嵌瓷(国家级非遗项目)艺术品展览暨传承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 迎接祖国68周年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也向全社会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及相关文化遗产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国家级非遗项目大寮嵌瓷的保护成效、政策及措施。
除了作品展览外,在嵌瓷技艺传承活动现场,大寮嵌瓷传承人向该村喜爱嵌瓷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寮嵌瓷的制作要领,手把手教授嵌瓷技艺,希望通过普及嵌瓷技艺,培养出更多有潜力的嵌瓷工艺师,不断壮大嵌瓷工艺队伍,让大寮嵌瓷这项工艺得以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