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大写·李纲--传统与现代水墨书画展在我区举办
  • 2017-10-10 14: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9日,由区文联、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写·李纲--传统与现代水墨书画展在我区自劳地画廊开幕,集中展出李纲先生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68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丽凤到场观赏作品。
李纲,普宁人,现就职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与科技中心副主任,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主要以海上派深厚的笔墨功力又吸收岭南水色琳漓的特点,泼墨挥洒大写大自然生机勃发跳跃生动的花花草草,以书入画,禅踪诗境墨彩率性奔放畅怀,大写艺术极致之境。
本次作品展以“大写”为主题,集中展出李纲先生的书画作品68幅,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把24节气的大自然变化用24种花草表现,再用诗歌的形式用书法予以表达,使整幅作品充满诗情画意,这些作品是李纲先生为这次书画展精心创作的佳作。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