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区妇联举办剪纸艺术讲座
  • 2017-11-06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0月31日,由潮南区妇联、陈店镇妇联主办,陈店镇明德学校承办的“优雅女性 梦筑潮南”女性大讲堂巡讲第五十一讲之剪纸艺术讲座在陈店镇明德学校开讲,特邀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华书画研究会会员、 中国东方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 剪纸大师成仕喜授课。
讲座详细介绍了剪纸的相关文化、技巧,还现场操刀展技艺,或阴刻或阳刻,将 一张张小纸,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 经过成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示范,同学们兴致勃勃并认真地开始了制作,虽然有些作品还不够精细,但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成老师还现场展示了古代人物、祖国山河、和谐社会等相关剪纸作品,同学们看到这些剪纸艺术品,纷纷惊叹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并表示要珍惜现在优越的条件,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将属于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一代代发扬下去。
区妇联表示,将继续结合女性大讲堂、社区家长学校等阵地,引进优质师源,为我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课程,进一步推进我区家庭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