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新时代课堂.把丹青写在大地上”画家采风活动走进红场镇
  • 2018-06-13 10: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8日,“新时代课堂.把丹青写在大地上”画家采风活动走进红场镇。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奕瑄带队的汕头画家采风团追寻红色足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用画笔为传承红色基因添彩。
采风团首先实地参观了大南山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张张 文字资料 ,一段段历史的讲解, 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画家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缅怀了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随后,画家一行来到苏林社区等地开展采风写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画家们两三成群,各自选取他们认为的最美角度,执手中之笔,抒心中之情,气韵生动,构图饱满,线条老辣,设色沉着,意境开阔,用画笔为 散落在青山秀水中的革命旧迹绘就新景象。
    通过此次采风活动,画家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领略了革命老区红色文化的魅力,他们表示此行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了解体验,用笔墨为传承红场镇红色基因添彩。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奕瑄还向红场基层党员增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汕头画院院长王聪向基层党支部赠送画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