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潮南区青年志愿者助力一线疫苗接种服务
  • 2021-08-13 09: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段时间来,我市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步伐。很多前往接种点准备接种疫苗的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在填表、接种流程等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此时身边有熟悉情况的人指点一下就方便了很多。在潮南区各镇(街道)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近期就活跃着不少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是以网上自愿报名的方式前来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

  据了解,近期共青团潮南区委以“网上招募令”形式广泛招募新冠疫苗接种青年志愿者,分赴全区11个镇(街道)的1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每天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约50多名。志愿者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有效改善了现场排队秩序,缓解了等待接种者的焦虑情绪,协助医生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