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流通领域两轮摩托车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 2021-08-26 09: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4日,由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联合组成的执法队伍,对电动车销售商户逐间进行检查,通过详细询问、随机抽查等方式,认真检查经营单位销售的电动车是否有3C认证证书,证书是否有效;是否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建立健全进货台账;验明电动车主要参数是否与合格证和一致性证书相符;是否存在非法改装、拼装、篡改电动车等违法行为;是否存在销售和加装电动车遮阳伞。同时落实销售单位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向电动车销售单位发放《致全区两轮电动车经营单位告知书》。

  据了解,从8月24日开始至今年12月底,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流通领域两轮摩托车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通过加强我区电动车销售环节监督管理,打击违法违规销售电动车行为,消除交通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