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区领导到东仙社区调研指导“最美侨村”“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 2022-04-15 11: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晓卫带队到陇田镇东仙社区,调研指导“最美侨村”“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郑晓洁、曹晓卫一行实地察看东仙社区“侨胞之家”创建点和东里古寨、郑午楼博士故居等侨文化迹地,听取镇、村干部汇报创建工作情况。

  郑晓洁在调研中为侨村建设支招鼓劲,她表示,建设“最美侨村”是凝聚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工程,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挖掘提升侨乡文化内涵,突出“侨”特色,擦亮“侨”品牌;要融合东仙的人文侨史,精心打造“侨胞之家”,建立健全“侨小二”服务机制,拓展引侨联侨惠侨聚侨新平台;要加强侨村宣传,尤其是加大对海外乡亲的传播力度,动员海外乡贤支持“最美侨村”“侨胞之家”创建工作,切实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区侨联、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海归”创业青年代表以及陇田镇、东仙社区有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