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暨“反对餐饮浪费 崇尚文明节约”宣传活动
  • 2022-05-22 11: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活动主题是“数字时代的计量”。5月20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在潮南合胜广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暨“反对餐饮浪费 崇尚文明节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标准计量、法律法规、餐饮安全、信用风险、知识产权、特种设备、12315投诉举报等宣传咨询窗口,为群众释疑解惑,营造人人关注计量、人人支持计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践行光盘行动、反对餐饮浪费等文明健康理念,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餐桌行动,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区市场监管部门还组织开展监管巡查行动,实地检查部分餐饮店落实制止餐饮浪费情况,分发倡议书和《广东省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四版)》宣传手册,提醒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提供公筷公勺,指引顾客文明用餐,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