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2022年汕头市社区文化节走进潮南区井都镇
  • 2022-06-15 09: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1日下午,团市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青联、市少工委联合在汕头市潮南区井都镇平湖西社区文体广场举办汕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汕头市社区文化节暨文艺演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活动、科普知识、卫生技术常下乡,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片

  活动在悠扬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汕头市舞韵艺术中心、潮南井都镇人民政府、汕头市潮南小天鹅幼儿园等单位为井都镇的村民们表演朗诵《红色的童话》、合唱《我爱你中国》、舞蹈《盛世欢腾》等精彩节目,台上歌声飞扬、舞蹈优美,台下热情四溢、互动不断,内容丰富、接地气的节目让村民们过足了瘾,笑开了颜,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开设法律政策宣传普及、卫生健康宣传服务、科学知识普及、禁毒宣传等摊位,向井都镇的村民普及知识,提供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引导村民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邻里和谐、向善向美”的精神文化氛围,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村民们,让村民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