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2022年汕头市潮南区青少年系列体育比赛顺利举行
  • 2022-12-27 14:11
  • 来源:区印染中心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兴则民族兴。12月24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区体育总会在金苑假日大酒店举办2022年汕头市潮南区青少年系列体育比赛开幕仪式,进一步推动我区青少年竞技水平与文化学习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我区培养体育竞技运动员奠定坚实基础。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为协办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升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激发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团结、坚强、勇敢的精神,增强青少年注意力、观察力、分析力、创造力、记忆力,为建设体育强区、体育惠民和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区体育总会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着力承办好各类体育赛事,不断深化全民健身理念,培育全民健身习惯,推动全民健身成为生活风尚,促进我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为我区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