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翰墨书心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 2024-01-09 15:54
  •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日前,区文联“翰墨书心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党日暨书画进乡村交流活动在陇田镇华瑶社区省级非遗传承基地举行,以文会友,并借此机会设立了区书法家协会培创基地,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区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现场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下笔遒劲有力,不一会儿,一幅幅笔酣墨饱的书法佳作跃然纸上。大家还不时探讨书法技艺,文化艺术氛围浓厚,进一步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中,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陇田镇以及华瑶社区有关负责人还共同为“区书法家协会培创基地”揭牌,此前该协会已在陈店镇和成田镇先后建立培创基地,致力于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对青少年进行书法教学和培训,着力营造热爱书法艺术的浓厚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