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峡山街道组织召开助力“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乡贤座谈会和义务植树活动
  • 2024-02-18 17:05
  •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15日,峡山街道组织召开助力“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乡贤座谈会和义务植树活动,邀请36名在外乡贤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共同为峡山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化工作献策献力,凝聚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和海内外乡亲的力量,奋力推进峡山高质量发展,共建宜业宜居宜养新峡山。区委书记许广圻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区委书记许广圻,区领导汤锵鸿、赵少雄、李绪旭来到峡新公路中港桥西侧空地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与峡山街道领导干部、乡贤、企业家、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返乡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共同种植了树木近400棵。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各级对“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及乡村绿化的工作要求,通报了2023年峡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乡村绿化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乡贤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家乡变化和发展的欣喜,并结合自身体会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峡山推进“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脉等资源,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过去一年,峡山街道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引领,深入开展绿美行动,一体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推动人居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蝶变。2024年,峡山街道计划在峡新公路、峡山电排站进站路、汕湛高速峡山出入口等开展集中植树活动,以点带面掀起乡村绿化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