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李宇到沙陇港驻点
  • 2018-12-10 09:18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3日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在副区长郭业昭的陪同下到沙陇港驻点,了解沙陇港整治有关工作情况。124日上午,李宇现场察看沙陇港水质和陇田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情况,随后在沙陇港驻点召开练江包干支流整治工作座谈会,研究沙陇港流域整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沙陇港支流包干专项工作组关于沙陇港流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对如何开展好沙陇港流域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沙陇港流域整治近阶段工作作了总结,李宇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作计划,扎实稳步推进,认真做好沙陇港支流综合整治工作。

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工序,抢抓利好天气的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陇田镇要继续做好拆违等协调工作,为沙陇港流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按预定计划完成陇田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及配套管网建设。

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沟通力度。市、区有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开展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支持,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支流包干专项工作组要加强指导、协调和督促,推动各项整治任务落实。

四要加大执法督查力度,倒逼工作落实。环保、水利、畜牧兽医等有关部门要持续不断开展巡查监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流域整治工作。

五要科学规划,落实整治措施。要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对沙陇港整治措施和整治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工业、畜禽污染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散乱污企业和农业污染源专项检查。做好沙陇港流域禁养区畜禽养殖行业的整治,确保达到省、市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