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副市长林晓湧到新坛港驻点
  • 2018-12-10 09:18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19日晚,副市长林晓区井都镇诗家村陇新办公址驻点,检查督导练江包干支流新坛港整治情况。当晚,林晓对附近河体进行巡查,随后到驻点检查档案资料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近期新坛港整治情况汇报,研究新坛港综合整治可行措施。

1120日上,林晓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汉雄以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大立的陪同下,沿着新坛港支流进行巡河,察看水体整治情况、堤岸周边环境卫生、环保基础设施等情况。林晓强调,要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新坛港的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重点是要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建设;要建立常态化管理制度,落实河长制,要继续推进“五清”大行动,继续摸清污染源情况,严控工业、畜禽、水产养殖等污染,巩固前期工作成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营造全民治水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