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政协副主席陈榕到秋风水司马浦段驻点
  • 2018-12-30 08:51
  • 来源: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3日晚,市政协副主席陈榕在区政协副主席肖辉麟的陪同下到司马浦镇开展驻点工作,了解司马浦污水处理厂管网布局及建设情况,对秋风水司马浦段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榕听取了秋风水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后,对阶段来秋风水司马浦段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榕还了解司马浦污水处理厂及管网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做好污水处理工作。此外,陈榕对秋风水司马浦段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统筹协调、挂图作战,抓紧抓好排查、整治、清淤每一个环节,采取非常规手段,协调推进秋风水整治工作。陈榕特别指出,在“8·30”洪涝灾害中,由于司马浦镇地势低洼,河道淤泥积压,排洪能力不强,造成秋风水司马浦截流洪水漫堤的现象,要吸取“8·30”水灾的深刻教训,做好水利设施建设及日常维护,同时要加大河道清淤、清障工作力度,提升抗洪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