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林依民到陈店大溪驻点
  • 2019-02-11 09:43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7日晚,副市长林依民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楚斌的陪同下到陈店镇范溪村开展练江污染重要支流驻点工作。林依民与潮南区、陈店镇党政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128日上午,林依民走访了广东汉亨实业有限公司、汕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企业的停产情况,污水是否继续排放情况,了解企业印染停产后情况。林依民指出,练江综合治理,截污治污是关键,潮南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摸查掌握企业印染停产后对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各部门资源,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潮南区要加快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的建设步伐,尽快完善各种配套设施,尽快帮助企业入园复产,缩短企业停产周期,尽力降低企业损失,减轻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