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李耿坚到秋风水司马浦段驻点
  • 2019-02-11 09:44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昭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楚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庆才,区政协副主席、水务局局长林思超的陪同下到司马浦镇对秋风水司马浦段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耿坚一行来到潮南慈心义工协会(秋风水司马浦截流驻点)三楼与区、镇领导进行座谈,研究秋风水司马浦段综合整治工作措施。会上李耿坚详细听取了司马浦镇关于练江秋风水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秋风水清淤美化情况进度,要求潮南区要争取在计划时限前完成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等重点项目建设,不能拖全市的后腿,落后村居要下足功夫加快建设进度。要明确责任主体,严格按照时间线倒逼工作进展,运用台账、表格、绘图等形式进行记录,通过灵活运用数据反映建设管理情况。李耿坚强调要加快电排站建设与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强化司马浦镇防洪抗洪能力。同时要持续做好散乱污清理工作,在源头进行截污排污,巩固治理成果。

会后,李耿坚一行到港洲村实地调研司马浦镇新建水闸及电排站建设进度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