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李宇到沙陇港驻点
  • 2019-03-18 15:33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楚斌陪同下到陇田镇检查沙陇港整治工作情况。李宇一行首先来到和惠公路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陇田污水处理厂二期配套管网建设情况。李宇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施工方要坚持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污水管网建设任务;陇田镇要切实加大协调力度,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随后,李宇一行来到陇田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建设情况。李宇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有关陇田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施工方要抢抓当前汛期尚未到来的黄金施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陇田污水处理厂二期厂网建设任务。

随后,李宇一行来到沙陇港东鸿桥下实地察看沙陇港水质情况,要求陇田镇要加大“五清”工作力度,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沙陇港水质持续改善。

3月5日晚,李宇在陇田镇长厝村委会驻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