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李宇到沙陇港驻点
  • 2019-06-05 14:37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424日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在副区长郭业昭的陪同下到沙陇港驻点,并主持召开练江包干支流整治工作座谈会,研究沙陇港流域整治工作。会议听取了沙陇港支流包干专项工作组关于沙陇港流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沙陇港流域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李宇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认真做好沙陇港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练江综合整治攻坚战和持久战。

二是要抓住时间节点,打好练江整治攻坚战和持久战。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污水处理厂厂网一体化建设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要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倒排工作计划,挂图作战,确保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陇田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及配套管网建设。

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继续深入开展“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和农业污染源清理检查工作。加强沙陇港流域禁养区畜禽养殖行业的整治,确保达到省、市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五清”大行动,严格落实河长制,对沙陇港实施常态化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水利、环保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合作,科学制订清除溪河淤泥的工作措施,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四是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格执法。环保、水利、农业等有关部门要持续不断开展巡查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偷排漏排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形成工作合力,抓好督促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