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李耿坚到秋风水驻点
  • 2019-06-05 14:42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10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在副区长郭业昭的陪同下到秋风水开展驻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对秋风水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耿坚一行现场察看秋风水两英段水质情况和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两英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李耿坚详细听取了我区领导和两英镇、司马浦镇、区水务局、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关于秋风水综合整治情况汇报。李耿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秋风水综合整治。一是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加快推进练江流域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上级有关考核指标,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推进秋风水整治工作。实施挂图作战和任务清单管理,全力以赴抓好环保水利基础设施、练江支流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治工作和任务。二是要化被动为主动,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区、镇两级要化被动为主动,全力加快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留足余地,制订施工计划,力争6月份主干管通水试运行。要加大协调工作力度,全面加快征地拆迁以及管线迁改工作步伐,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三是要坚决打击面源污染,确保不反弹。要加大对散乱污、畜禽养殖的清理打击力度,持续深入开展“五清”专项行动,防止面源污染影响秋风水水质,确保秋风水水质持续好转。要强化督查,督过程、督细节、督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