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12-31

  • 微信 微信二维码
  •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 无障碍版
市领导钟挥锷到中港河驻点
  • 2019-06-05 14:42
  • 来源:潮南区练江办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及市委副秘书长陈烈丰一行到中港河胪岗段驻点调研。钟挥锷一行到胪岗镇埒头桥察看中港河水质情况,并详细了解#2泵站建设情况,随后在胪岗镇主持召开会议。市委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练江办相关负责同志,潮南区、潮阳区分管负责同志,华南生态环境部环境科学研究所、潮阳区水务局、潮南区练江办、水务局、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潮南分局、峡山街道、胪岗镇、两英镇、和平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潮南区、潮阳区关于阶段来中港河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华南生态环境部环境科学研究所中港河污水管网建设及干支流污水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作补充发言。

会上,钟挥锷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一是各相关单位及中港河沿线镇街要继续加温鼓劲,并联推进,抢抓工期,按照郑剑戈市长提出的830的时限倒排推进,能提前的要想方设法提前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和质量问题,在此前提下推进工程项目顺利组织实施。目前主汛期将至,工程推进既要考虑到极端天气影响,也要根据预案和计划做好山塘水库调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