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星生
留言日期:
2022-10-15
主题:
神仙里足球场
内容:
神仙里那边的足球场一到晚上还能踢球吗 一个球场五六十个人,这个能管下吗 ,打牌的 ,闲逛的,遛狗的。还有很多狗屎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15
答复时间:
2022-10-17
答复单位:
汕头市潮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政务公开网”上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村二级到现场进行情况核实,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当地神仙里村足球场于2020年8月兴建,其周边为一个较大游客休闲娱乐的场所,每逢周末或节假日,游客人数增加,平时在没有举办足球活动的情况下,有很多游客会在足球场上游玩休息。另外,神仙里村有治安员经常巡查,不允许游客带宠物进足球场,核查中暂未发现有遛狗现象和存在很多狗屎遗留现象。

接下来我局将加强监管指导,一方面落实镇体育主管部门督促神仙里村做好足球场管理工作,由村环卫保洁员进行常态化巡查,维护好足球场环境卫生;另一方面落实治安岗管理人员加大巡查力度,禁止游客带宠物进入足球场。如有足球竞技活动的开展,治安员务必做好场地清场工作,保障足球活动正常进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